首 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招生信息 培训信息 教学管理 学员天地 下载中心 留言咨询
新闻中心
 
中心动态
通知公告
学术动态
 
 
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: 首 页  -  新闻中心  -  通知公告  -  正文

​2021年公共管理硕士(MPA)复试工作方案
更新时间:2021-03-22 11:33:52    点击:

2021年公共管理硕士(MPA)复试工作方案

 

一、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名单

组长:雷晓康、孙录见

组员:翟绍果、李尧远、韩 杰、靳洪涛、张正军、郑子健

琳、崔 旭、黄新荣、何君安、靳连冬

二、复试分数线

招生计划

复试分数线

达到复试线人数

备注

200

总分174

外语43

192

4名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

2名 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

三、复试考生名单(见附件)

四、复试工作原则及流程

1.复试工作原则

1)坚持公平、公正、透明的原则。复试做到政策透明、程序公正、结果公开、监督机制健全,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。

2)坚持全面考查、客观评价的原则。在对考生德智体全面考察基础上,突出对专业素质、实践能力以及创新精神等方面的重点考核;复试考核评分坚持回避原则和客观评价原则,保障复试结果的公正性。

3)坚持科学选拔、择优录取的原则。遵循高层次专业人才选拔规律,采用多样化的考察方式方法,确保生源质量;按照成绩排序,择优录取。

2.复试工作流程

1)根据学校要求,成立复试工作领导小组、做好动员安排。

2)认真严格做好考生资格材料审查,并说明复试基本要求。

3)网络在线复试系统平台调试。复试平台为腾讯会议会议系统,请考生提前下载,熟悉功能和操作。正式在线复试之前,组织全部面试专家、工作人员和考生进入指定的网络在线复试系统平台,调适声音、画面,检查相关设备是否正常。

4)正式在线复试。所有参加复试的面试专家、工作人员和考生进入复试腾讯会议系统平台,我们将严格按照公开、公正、透明的原则举行复试,形成复试影音资料数据记录与保存。复试内容模块包括外语口语测试、专业综合考察和思想政治理论笔试,均以在线形式进行。

5)公布复试成绩。在线复试结束后,核查、计算和汇总考生成绩,并及时公布,向研究生院提交复试材料。

6)提交拟录取名单。根据考生初试和复试成绩,依据研究生院公布的计算公式形成总成绩排序名单,结合录取指标,向研究生院提交拟录取名单。

7)通知考生录取结果和体检等相关事宜。根据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录取情况,第一时间通知考生录取结果,并向录取考生告知相关事宜。

复试工作时间表(包括复试时间、地点)

内容

时间

形式/地点

复试方案公布

322

网络在线

应用系统平台操演

327

腾讯会议

在线网络复试

328

腾讯会议

长安校区西学楼13-16

六、本复试工作方案最终解释权归西北大学MPA教育中心。

七、咨询联系

话:029-88302906029-88303536

联系人:刘老师、王老师

 

上一篇: 西北大学(6116)考点关于开展2022年研考考生情况第二次摸排的紧急通知
下一篇: 2020年下半年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答辩安排
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。

版权所有:西北大学MPA教育中心
地址: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田家炳师资培训中心楼 邮编:710075 电话:029-88302906或029-88303536